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罗斯通缉卢比扬卡地铁爆炸案嫌疑人的哥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8日19:06
  俄罗斯8日宣布通缉在莫斯科卢比扬卡地铁站实施恐怖袭击的女性嫌疑人马里亚姆·沙里波娃的哥哥安瓦尔·沙里波夫。

  根据俄护法机构提供的信息,沙里波夫生于1976年,俄有关部门怀疑沙里波夫参与了莫斯科地铁爆炸案。沙里波夫此前曾因涉嫌参与犯罪团伙的活动受到安全部门的调查。

  另据俄媒体报道,沙里波娃还有一个名叫伊利亚斯的兄弟,曾因涉嫌参与犯罪活动被警方拘留。警方怀疑,沙里波娃的两个兄弟均与莫斯科地铁爆炸案有关。

  3月29日早上,莫斯科市中心卢比扬卡地铁站和文化公园地铁站发生连环爆炸袭击事件,造成40人死亡。4月6日,俄国家反恐委员会联邦应急指挥部确认,来自俄联邦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的马里亚姆·沙里波娃实施了卢比扬卡地铁站爆炸袭击事件,她是达吉斯坦共和国非法武装头目穆罕默达利·瓦加波夫的妻子。(记者刘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