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在广东中山大学南校区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9:19
  中新网广州4月8日电(王文佳谢平江)一场综合类专场招聘会8日在广东中山大学南校区英东体育场举行。超过6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该场招聘会从早上9时一直持续到下午2时。

  天一直不停地下着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不影响应届生毕业生积极前来应聘,九点整已有不少应聘者在他们所中意的摊位前排队等候。还有很多身着正装的学生陆陆续续往体育场赶,来自东北大学的何同学也步履匆匆。

  何同学告诉笔者:“几天前把毕业论文写出来之后,就过来广州找工作了。不过今天我还没有认真想过要应聘什么职位,遇到好的机会都想好好把握。”

  还没到10时,来自暨南大学的陈庆就匆匆离开招聘现场,她要去参加另一场面试:“我今天就过来看一下是否有喜欢的职位,不过暂时还没有找到比较适合自己的职位,加上我还有另一个面试,就想先过去看看情况。”

  招聘会现场,不少同学都撑着雨伞排队,有些女生为避免弄湿高跟鞋甚至还暂时换上了板鞋。由于天气的影响,这场招聘会相对于今年前几场招聘会,没有太壮观的场面。每个摊位前的队伍长度都相差无几,即使有些队伍比较长,但也没有太明显的差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