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俄军派出两个空降兵连队护卫在吉空军基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19:29
  新华网莫斯科4月8日电(记者刘恺)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8日说,俄军已派出两个空降兵连队飞往吉尔吉斯斯坦以保障俄在吉坎特空军基地的安全。

  正陪同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参加俄美新核裁军条约签字仪式的马卡罗夫说,根据梅德韦杰夫的命令,两个空降兵连队大约150人已飞往吉尔吉斯斯坦俄坎特空军基地。

  据俄媒体报道,搭载这些士兵的“伊尔-76”运输机于当地时间14时许已从莫斯科郊区的一个机场起飞。

  梅德韦杰夫当天早些时候要求加强对俄在吉尔吉斯斯坦的外交和其他机构的安全保卫。

  俄总理普京当天与吉反对派组建的临时政府负责人奥通巴耶娃通电话,呼吁吉方不要采取暴力行动,并呼吁吉方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证外国人及外交机构的安全。

  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及多个城市和地区7日发生大规模骚乱,反对派支持者与军警发生冲突,并占领重要政府机构。据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通讯社8日凌晨报道,吉总统巴基耶夫已飞抵吉南部城市奥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