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高层曾警告要对汽车安全缺陷“坦诚相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9:42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丰田汽车驻美国高层1月份曾在电子邮件中警告说,该公司应在导致油门踏板问题的安全缺陷方面“坦诚相告”。

  消息称,当时丰田汽车的首席美国发言人米勒在1月16日发出该电子邮件,五天后丰田就启动了一项召回约230万辆解汽车的行动,以解决加速器踏板问题。

  米勒在邮件中说:“我们在这个问题上保持沉默,不是在保护我们的客户。不能继续隐瞒下去,我们需要坦诚相告。”

  日前,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准备因安全问题对丰田罚款1640万美元,这是根据目前法律所能作出的最高金额的处罚。

  消息还透露,丰田有两周时间决定是否上诉。丰田发言人士MikeMichels周四表示,该公司尚未确定回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