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广西红十字会已接收社会捐赠款物691万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8日20:17
  人民网南宁4月8日电(记者庞革平)连日来,社会各界向广西旱区捐赠款物的热情不断高涨,大家纷纷向广西伸出援助之手。目前,广西红十字会已累计接收社会捐赠款物价值691.32万元,其中捐款563.49万元,物资价值127.83万元。

  4月6日,可口可乐(广西)饮料有限公司通过自治区红十字会向广西灾区捐赠1.6万件价值40万元的矿泉水,并组织车队运往河池、百色灾区学校。4月2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员工捐助的1.8186万元以及100箱矿泉水送到广西红十字会;广西医科大学教职工一天时间内为灾区捐款11.81万元。

  除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捐款外,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全国各地的兄弟省市(区)红十字会也纷纷向广西伸出援手。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向广西灾区援助的救灾款累计达405万元,其中,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广西下拨救灾款93万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广西调拨救灾款20万元,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广东省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