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市汉南区接纳首批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21:29
  中新网武汉4月8日电(徐金波谢永红田勇)8日,武汉市汉南区经济开发区内的武汉润田食品公司接纳了一名叫段家凤的“特别”新员工。段家凤属湖北省郧县柳陂镇兰家岩村的南水北调库区外迁移民,这天有34位同镇老乡与他一道前来,分别到开发区内的16家企业上班。

  上月底,武汉市汉南区政府组织所辖省级经济开发区内16家企业,到郧县外迁对接村进行现场招聘。16家企业提供了780个岗位,共签订用工合同180份,达成就业协议509份。这些外迁移民将先由郧县就业局免费对口提供培训,预计总共将有200余人将在今年8月前在汉南实现就业。

  在家务农的段家凤面对新工作和新生活,充满向往。到武汉润田食品公司一放下行李就急切的来到车间,对工作环境进行了解。段家凤说:“现在我个人先到汉南上班,我的家将在8月底搬迁到汉南,到时候,我们全家就成了一名真正的新武汉人了。”

  据悉,郧县柳陂镇朱家湾村、垭子村、大桥村、山跟前村、金矿村701户2780人将迁往武汉市汉南区。汉南区区长吴明益说:“直接招聘这些即将外迁的移民,就是要搞好移民工作的无缝对接,让他们"家未迁,生计先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