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度将举行四大专题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8日22:19
  人民网海南博鳌4月8日电(记者罗昌爱)记者从今日在海南举行的2010年博鳌亚洲论坛动员大会上获悉,2010年度,博鳌亚洲论坛将在中国、法国、印尼、中国香港等地先后举行四大专题会议。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8日在论坛会员大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据龙永图介绍,据介绍,今年9月,博鳌亚洲论坛将与卡文迪什集团合作,在巴黎举行第三届“国际资本峰会”。预计将有100名到200名中国企业家参会。10月,博鳌亚洲论坛将与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合作,在印尼举行“2010年亚洲企业家峰会”。为在主题设计上更加贴近亚洲政治、经济形势的发展以及青年人的关注和兴趣,博鳌亚洲论坛将于今年底在香港举行“2010博鳌青年论坛”。博鳌亚洲论坛还将在中国举行“2010亚洲教育论坛”,继续筹备亚洲留学奖学金、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两个公益项目,并筹划举办“早期教育论坛”和“中华传统文化论坛”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亚洲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