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至立:因地制宜 落实好惠及广大妇女政策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23:02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近日在江苏考察妇女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解决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扎实的工作造福妇女,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

  陈至立考察了南京市雨花台区妇幼保健所,了解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情况,并到有关企业与女企业家和女大学毕业生、女大学生“村官”座谈,听取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工作以及帮助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情况介绍,对江苏省妇联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妇女工作是群众工作,各级妇联只有紧紧依靠党委政府,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争取支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才能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去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妇女“两癌”检查试点和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工作在各地不断取得新进展,促进妇女特别是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各项措施也取得新成效,受到广大妇女的热烈欢迎。陈至立要求各级妇联要努力争取各方面支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不断拓展“两癌”检查覆盖面,注意检查与治疗相结合,使患病妇女得到康复。她还强调,各地要因地制宜,落实好小额贴息贷款政策,做到应贷尽贷,做大贷款规模,为女大学生和城乡妇女创业就业创造更好条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