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政府拨款350万美元帮助灾区重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23:52
  新华网墨西哥墨西卡利4月7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州长何塞·米连7日在此间表示,联邦政府已经向该州划拨了第一笔救援款项,总额为350万美元,以帮助该州州府墨西卡利受灾的市民。

  米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为了保证我们各项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联邦政府已经划拨出了第一笔资金,共4400万比索(约合350万美元)。”米连还呼吁墨西哥各地的人们向灾区捐助床垫、帐篷等急需物资。

  下加利福尼亚州当地时间4日15时40分发生里氏7.2级地震,震中位于墨西卡利市东南18公里处。地震共影响了该州5个城市,其中州府墨西卡利市受损严重。据州政府此前发布的公报,地震共造成两人死亡,233人受伤,但伤者都已经出院在家养伤。州政府和墨西卡利市政府在墨西卡利搭建了多处临时安置点以及物资发放中心,以安置灾民。此外,该州目前供水供电已经基本恢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