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获国内首家Skytrax四星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1:18
  中新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周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为中国内地首家“Skytrax四星机场”。8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举行的颁奖盛典上,知名航空公司与机场服务调查和咨询机构Skytrax主席EdwardPlaisted称赞,“四星机场”对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而言可谓名至实归。

  他强调,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荣获Skytrax四星机场的认证,在一定意义上,体现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服务管理已经拥有了跻身国际一流的实力。同时对中国机场业界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Skytrax是全球负有盛名的民航服务调研及咨询评级机构,其国际机场星级评定体系的最大特点是评审项目全面,几乎涵盖了机场全部流程中所涉及的各项服务。

  Skytrax对机场的评级分为“一星”至“五星”五个等级,“五星”为最高等级。目前,新加坡樟宜机场、香港机场和首尔仁川机场被评为五星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阿姆斯特丹机场、法兰克福机场、吉隆坡机场、苏黎士机场被评为四星机场。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倡行中国服务,打造国际枢纽”始终是首都机场奋斗不息的宗旨,并再接再厉向着“五星机场”的目标迈进。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