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中国大使馆:尚无中国公民在吉骚乱中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2:16
  中新网4月9日电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王开文8日说,截至目前,没有接到有关中国公民在吉尔吉斯斯坦骚乱事件中伤亡的报告,但部分中国在吉商人财物受损。

  王开文表示,据中国使馆掌握的情况,在吉尔吉斯斯坦经商、学习和在中资企业工作的中国公民,到目前为止一切平安,没有人员受到伤害的报告。

  王开文说,骚乱事件发生之初,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发出了预警,提醒在吉的中国公民加强自身防范,以人身安全为重。当地时间7日夜间至8日凌晨,比什凯克市内发生多起打砸抢烧事件。其中,包括中国商人开设的商店在内的部分经营场所“被洗劫一空,有的还被放火焚烧”。王开文说,现在,当地局势较昨晚略微平静,但形势发展还不明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