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血案二审宣判:郑民生杀人被判死刑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遇害学生家属要求学校承担责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9日02:07
  被害学生周雨笑的父亲周石荣说,周雨笑是家里独子,孩子火化后,夫妇两人离开了南平,一直在外地朋友家居住。这次庭审,他们委托好友旁听。

  周石荣好友陈雯的女儿也在实验小学读书,想起来至今仍非常后怕。

  周石荣告诉记者,对于郑民生的审判,他认为郑民生一定会被判处死刑。“一个杀了8个小孩子的人,不被判死刑,这个国家就真的没有王法了。”

  周石荣说,自己一直难以释怀的,是南平市实验小学从案发至今的态度,学校至今未向学生父母道歉,也未承认应承担责任。

  “学校如果不是管理有漏洞,让大量孩子在7点半之前守在校门口,怎会有那么多学生被害?”周石荣说。

  此外,多位家长提到,学校门卫力量不足,也是导致孩子未得到及时保护和救助的原因。

  有些家长提议为孩子建个墓碑,但周石荣认为,杀人者伏法,学校担责,“这对孩子来说才是最好的纪念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