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山西卫生厅通报救治情况 29名获救工友病情较重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4月09日02:40
  本报讯(记者刘霞 实习生杜琴)4月8日,省卫生厅通报了王家岭矿获救工友医疗救治工作的情况,截至4月7日18时,太原市和河津市的5家医院共收治了115名获救工友。其中,年龄最大的56岁,年龄最小的22岁,29名工友病情较重,其余86人病情基本平稳。

  根据救援指挥部的要求,卫生部门一方面要组织医疗专家团队,加强115名获救工友的医疗救治工作,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减少致残率,尽最大努力避免死亡,促进他们尽快康复。另一方面,还要继续做好井下被困工友升井的各项医疗救治准备工作,在井口现场安排了33辆救护车随时待命,在运城市中心医院准备了33张重症治疗床位,并配备了专业救护人员和全套医疗设备和药品,随时准备收治升井的被困工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