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五男子劫财劫色拍摄裸照敲诈女事主 荆州落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9日03:19
  五男子纠合劫财劫色

  拍摄裸照敲诈女事主

  “黑夜恶魔”

  荆州落网

  本报讯(记者蔡早勤通讯员荆公)今年3月,五名80后、90后青年纠合在一起,流窜于荆州、潜江、天门、东莞等地,专门趁黑夜,将在路上行走的单身女性劫持到车上,将钱包洗劫一空、并将多名女性轮奸,还拍下裸照威胁女受害人不要报警并继续敲诈钱财。

  日前,这个由80后、90后组成的犯罪团伙被荆州警方一举擒获。

  今年3月2日,杨某(20岁,监利人)、刘某(20岁,监利人)、胡某(21岁,监利人)、康康(20岁,武汉人)、杨小某(20岁,监利人)等人聚集在一起,杨某提出租借一辆车,把单身行走的女子劫持到车上实施抢劫。他们一拍即合,立即分头去找来手铐、头套、仿真手枪、刀、封口胶等作案工具。

  刘某租来一辆比亚迪汽车后,该团伙一个月内连续作案5起,先后抢得现金13200元及首饰、手机等。

  3月4日晚上,杨某和刘某约杨小某、胡某、康康到荆州市沙市区抢劫作案。当晚,晚11点多,刘某看到有一名女子单身行走,便开车尾随该女子。在一条巷子里,刘某停车,另4名歹徒迅速将该女子强行拉上汽车后排座位,给她戴上手铐和头套后开车前往江陵。该女子的包内只有150元钱和一部手机,歹徒们逼问她有没有银行卡等,还威胁拿不出钱就要“做掉她”。

  该女子表示回家筹钱,并把钱汇到他们的账号上。最后,几名歹徒将该女子轮奸,还用手机拍下裸照,要她准备2万元钱赎回裸照后,把该女子放走。3月7日,他们与该女子联系。该女子说只借到2000元钱,他们要她将钱打到指定账号上,并在仙桃将钱取出。

  此后,杨某等人先后开车窜往潜江、东莞及湖南郴州、衡阳作案,均小有“斩获”。

  3月中旬,这伙歹徒回到湖北监利。杨某提议前往天门作案,3月18日凌晨1时许,他们在天门城区将一名女子强行拉上汽车。

  这是一名江苏籍女子,他们威胁不给钱就“搞死你”。该女身上的确没有什么钱,该团伙成员把她轮奸后,绑住双手,封住嘴巴和蒙上眼睛后,把她扔到路边驱车而逃。

  本月初,他们还不断打电话向那名潜江受害女子“讨债”。该女子毅然报警,荆州警方在监利一举将该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