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央行或再度收紧货币政策 稳定通胀预期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0年04月09日06:14

  印央行或再度收紧货币政策

    印度总理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兰加拉詹4月7日表示,如果通胀无法得到有效控制,印度央行可能进一步采取措施以收紧国内货币政策。

  印度媒体援引兰加拉詹的讲话报道称,利率水平取决于货币政策的方向,如果国内通胀势头无法得到有效的控制,那么印度央行只能再次实施收紧货币政策的举措。两周前,印度央行出乎许多市场人士的预料,将国内关键贷款与借款利率分别上调了25个基点,以稳定通胀预期。印度央行也没有排除在4月20日货币政策评估会议上进一步研究加息的可能。

  此前,印度央行行长苏博巴佬也曾表示,在通胀预期较高的情况下,国内经济无法实现可持续性增长,需求面临的压力会进一步增大,最妥善的办法是进一步采取行动收紧国内货币政策,坚持执行经济退出策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