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世博会黑龙江馆20日试运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9日07:18
  哈尔滨新闻网4月9日消息(记者张寒冰)昨天,记者从黑龙江省参与上海世博会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黑龙江馆将于本月20日试运营,5月1日正式运营,网上世博会也将同时进入线上运营。

  据介绍,黑龙江馆主题为“冰雪,让我们与众不同”,以冰雪为主线,展示黑龙江独特的绿色生态、冰雪旅游和人文精神。该馆于今年1月份开始施工布展,已于3月31日完成施工,目前所有布展项目进入调试阶段。

  黑龙江省除在黑龙江馆展示“一座晶莹剔透的梦幻冰城”外,还将举办“黑龙江活动周”、网上世博会和世博园区餐饮服务等活动。网上世博会5月1日将完成全部制作和测试,进入线上运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