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北京停车诱导标准实施 车位信息5分钟更新一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7:44
  在13类重点区域提高停车费收费标准之际,北京市质监局昨天(4月8日)发布消息,北京市地方标准《停车诱导系统技术要求》从7月1日起实施。其中规定,停车位信息变化至少每5分钟发送一次,无论车位满员还是有新的空车位信息或者车位没有新变化,都应每5分钟发送一次。

  标准规定,“停车诱导系统”指通过停车诱导标识、交通信息显示板、无线通讯设备等方式向司机提供停车场位置、使用状况、行车路线、交通状况变化的系统。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可支持通过分析停车位历史数据来预测停车高峰时间、停车时长、停车位预期数量等数据的功能。

  目前西单等在13类区域之列的部分地区已使用停车诱导系统。(记者钱卫华)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