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闪婚族离婚要分割百万QQ农场资产 法院无法判决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9日07:50
  记者尚杰通讯员厉东

  本报开封讯 两名年轻人因迷恋“QQ农场”游戏而结婚。离婚时,两人要求法院分割共同创造的数百万“QQ农场”资产。通许县法院在受理此案后发现,找不到相应的法律依据,遂驳回了这一要求。

  王某和李某都是通许县人,因迷恋“QQ农场”走在一次,从网恋到结婚只有一周时间。婚后,两人为了提高游戏级别,共同申请了一个账号进行把玩,不久便在游戏中创造了数百万的虚拟财产。但由于两个人生活习惯差异太大,彼此无法容忍,遂诉至法院请求判决离婚,并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财产“QQ农场”里的数百万“资产”。

  通许县法院受理该案后审理发现,王某与李某缺乏感情基础,草率结婚,婚后未建立起夫妻感情,应当判决解除王某与李某的婚姻关系。对于两人诉求的分割网络虚拟财产“QQ农场”的数百万“资产”,因法律无相关规定,法院予以驳回。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