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鲁尼否认婚变传闻 呼吁媒体不要炒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07:58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7日否认她与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婚姻出现危机的传闻,呼吁媒体不要继续炒作。

  布鲁尼当天接受法国欧洲第一电台采访时说,婚变传闻对于她和丈夫“无关紧要”,两人已“翻过这一页”。

  法国《星期日报》网站上月10日刊登一篇博客文章,称萨科齐和布鲁尼各有新欢,两人的婚姻亮起“红灯”。萨科齐的律师蒂埃里·埃尔佐格5日说,不排除有人出于“个人或金钱目的”散布谣言,破坏萨科齐婚姻的可能性。

  布鲁尼说,她不赞同埃尔佐格的看法,“没有阴谋……什么都没有”。她否认萨科齐向《星期日报》所属菲利帕基联合出版公司施压,要求这家企业采取法律行动。按她的说法,虽然警方眼下正在调查是谁制造谣言,但她和萨科齐对调查“毫不关心”。

  谈及部分媒体报道萨科齐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的好友、前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制造谣言,布鲁尼说,“我不相信……达蒂仍是我们的朋友”。

  萨科齐2007年5月就任总统,同年10月与第二任妻子离婚,次年2月与布鲁尼结婚,开始第三段婚姻。

  布鲁尼告诉欧洲第一电台,在她看来,一则毫不重要的谣言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实在“荒唐可笑”。她说,鉴于她和萨科齐已“翻过这一页”,“我来仅仅是为了建议你们也这样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