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东南部豪雨引发泥石流 200人被埋垃圾山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8:07
  中新网4月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西东南部自周一(5日)晚开始豪雨不断,这场半世纪以来最密集的豪雨在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附近引发洪水和山泥倾泻。当地官员8日表示,当局已救出28名居民,并发现6具尸体,但仍有200名居民被埋,恐怕凶多吉少。

  里约热内卢以北25公里的尼泰罗伊(Niteroi)一个贫民窟周三遭埋没,约50个家庭被淹埋,现已寻获6具尸体。马沙多说:“根据邻居的说法,可能有200人被埋,但实际数字不清楚,人数可能更多。”

  救援人员表示,由于被冲的临屋建在堆积了数十年的垃圾山丘上,轻易被洪水冲散。现场地基不稳,难以步行,加上臭气冲天,救援工作十分艰难。救援人员还说,约700米范围的山泥塌下,被埋在泥泞下的生存机会极微。

  本周巴西已有153人死于山泥倾泻。当局说,死亡人数还可能大幅度上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