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一嫖客杀卖淫女命案告破 杀人只因40元嫖资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8:33
  广西新闻网记者彭宁莉通讯员马俊

  因为少带了40元嫖资,嫖客唐某受到了卖淫女丁某的一番奚落和辱骂,唐某一气之下拔出尖刀,对着丁某就是一阵乱砍,最终导致丁某因失血过多而丧命。4月7日凌晨,南宁市西乡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抓捕组奔赴桂平市麻桐镇,将潜逃至朋友家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

  “寻欢”过后出命案

  4月6日上午11时30分,西乡塘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唐山路40号10号楼内有一女子被人伤害致死(本报4月7日9版曾作报道)。接到报警后,刑侦一队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并找到了死者的男友了解情况。

  据死者的男友称,死者姓丁,生前是一名“小姐”,案发前,丁某刚为一客人提供了“服务”。上午11时许,正在隔壁房休息的他突然听到丁某房间传来异常的响声,于是赶紧跑了出来,结果一眼就看到混身是血的丁某倒在了房间的地板上。

  丁某的男友见状,赶紧转身追下了楼,结果看到一名年轻男子正慌慌张张地向楼外跑去,脚上还穿着一双丁某房间的拖鞋,他立即报警。

  警方凌晨抓获嫌疑人

  警方经现场走访后,发现嫌疑人曾于案发后逃进唐山路50号的小区内,于是立即封锁现场并派出警犬队进行搜索,但经过几番地毯式搜索后,仍未找到嫌疑人的踪影,只在案发现场找到了3台手机,以及嫌疑人在慌乱中遗留下来的一双波鞋。

  经调查,最终确认了嫌疑人为桂林籍的唐某。

  警方获悉,唐某在案发后确与家人及朋友联系过,并称自己“出事了,要潜逃去外地”。

  获悉唐某的潜逃方向后,西乡塘警方立即抽调民警组成抓捕组,连夜驱车赶往桂平市麻桐镇实施抓捕。4月7日凌晨零时30分,抓捕组民警找到了唐某藏身的地方,并将正在屋里熟睡的唐某当场抓获。

  杀人只因40元嫖资

  唐某落网后,对自己杀害丁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21岁的唐某无固定职业,平时经常“光顾”死者丁某,已是丁某的老顾客了。4月6日上午,唐某又来到丁某的住处进行嫖娼。事后,唐某翻遍全身,却只找到了60元钱。唐某以为,自己是老顾客了,丁某可能会网开一面,少收他一些,没想到一直都是开价100元一次“服务费”的丁某,根本不买唐某面子,当场与唐某吵了起来。

  唐某为此感到很没面子,一气之下,便掏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刀,对着丁某的背部及颈部猛地砍去。因失血过多,躺在血泊中的丁某很快便停止了呼吸。

  看到丁某死在自己的手中,唐某即慌乱地逃离了现场,甚至连自己的鞋子都没来得及换,手机也遗留在了案发现场。目前,唐某已被判刑事拘留。

  作者:彭宁莉马俊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