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华商住宅被杀案:家人被控妨碍司法公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8:46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当局七日向描戈律市检察官办公室对涉及三月三十日华裔商人宾尼迪·吴张戈(音)被其父亲的家仆枪杀事件的十二人提出妨碍司法公正罪。

  描戈律市四号警站总督察法兰西丝戈前晚说,控告四十六岁的家佣朱利斯·银沙牙杀人及非法拥有枪械。

  因为背部和头部中枪而当场死亡的吴张戈是在晚上七点半在其父亲范·吴张戈(音)位于描戈律市维惹蒙地描笼涯的加毕道维耶住宅小区的居所内被枪杀。

  描戈律市的警方负责人柯拉高级警司八日说,吴张戈的一些亲人也被起诉,因为他们一直都对枪杀期间真正发生的事保持沈默。

  柯拉说:“妨碍司法公正将会迫他们开口。”

  银沙牙的律师维惹莫说,警方应该要把焦点放在已认罪的当事人身上,而不是对十二人提出妨碍司法公正的控诉,因为他们没有证据指证他们。

  维惹莫也否认银沙牙只是替罪羔羊。

  可是至于其当事人的背景,维惹莫说,他并不是很了解银沙牙,因为他只是获一位人权律师的转介。

  可是,柯拉说,一旦他们揭发枪杀事件的真正原因,被控妨碍司法公正的人会减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