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国网络广告收入创新高 去年第4季收63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8:56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一项报告指出,美国去年第四季网络广告收入创下63亿美元新高纪录,成为去年美国经济一片黯淡之中的亮点。

  据台湾《联合晚报》引述外电报道,这份由互动广告协会(InteractiveAdvertisingBureau,IAB)和资诚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提出的报告指出,2009年美国网络广告收入为227亿美元,比2008年减少3.4%,是2002年以来首次衰退。但报告说:“业界有若干开始复苏的迹象。”去年第四季网络广告收入比前年同期增加2.6%,比起去年第三季,增幅达到14%。

  资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席佛曼表示,去年第四季的广告收入虽然“有季节需求的因素,但仍清楚显示经济环境对网络广告冲击最严重的时刻已经过去,成长的种子已经种下”。

  IAB的报告说,搜寻类广告在2009年全美广告收入当中占47%,金额为107亿美元。包括横幅广告、赞助广告和数字影音在内的显示类广告,占全部广告收入的35%,金额80亿美元。数位影音广告金额去年成长39%。

  网络分类广告去年的金额是22亿美元,占总金额的10%。分类广告在2008年的金额是32亿美元。

  IAB会长兼执行长罗森堡表示:“数字媒体是成功的广告和营销做法的核心部分。消费者花在数字媒体上的时间增加,营销人员也越来越常透过数字媒体跟他们接触,在网络上塑造品牌,使数字成为他们跨媒体策略的主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