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小伙公交上制止他人抽烟 抽烟男掏手铐铐人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09日09:05

  武汉小伙公交上制止抽烟 抽烟男掏手铐铐人

  发布时间:2010-04-09 06:28网友评论 条 点击查看 进入论坛来源: 荆楚网联想中国彪悍的小y 不只是传说 武汉卡通人物向市民征集反馈意见 连心家园辛酸却温暖的组织 交通违法者大曝光部分车辆违法多达50起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均 刘中灿 实习生吕平)4月8日早晨,从武昌赶到汉口上班的李女士,在一辆公交车上遇到雷人一幕:一名小伙子在公交车上制止一名中年男子抽烟,该男子不仅不听劝,反从腰侧掏出一副手铐,欲将小伙子铐走。

  30岁的李女士称,早晨7时15分许,她在武昌三角路坐606路公交车去汉口上班。车开了约15分钟,行驶到武汉长江二桥时,她闻到一股很浓的烟味,她回头一看,一名40多岁的男子坐在最后一排右边靠窗的位置吸烟。

  正当李女士很反感对方抽烟时,一名站着的20多岁小伙子对中年男子说:“这位同志,请你不要抽烟了,烟灰都飘到别人身上了!”但中年男子看了小伙子一眼后,依然抽着手中的烟。

  见好言好语劝不住,小伙子急躁地说了句:“你再抽,我把你丢下去。”这句话激怒了中年男子,该男子揪住小伙子骂了起来,说信不信把他铐走。说着,中年男子从腰侧掏出一副手铐,欲铐住小伙子,旁边的乘客不断劝说,中年男子才罢手。

  这时,小伙子接了一个电话,在电话里说自己将在武汉港下车,中年男子说道:“你在武汉港下车撒,好,下车你等着。”中年男子给朋友打电话,让他们把车开到武汉港。其他乘客见状,纷纷指责中年男子不对,还有两名乘客站出来说:“小伙子,你到武汉港下车时,我们陪你,不管他是什么人,肯定也有人管的。”中年男子见众人对其指责不已,便在粤汉码头下了车。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向驾驶该趟公交车的司机喻师傅求证。他介绍,当时,该车从武昌开往汉口,车行至团结村时,他闻到有人在车内抽烟,就大声提醒抽烟的乘客将烟灭了。该车行至武汉长江二桥时,车厢后面确实有乘客因抽烟问题争吵。不过,因车厢内有人挡住自己的视钱,具体是什么情况,他也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