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姚明“泄密”欲留在火箭:期待与马丁并肩作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9:08
  NBA常规赛即将结束,火箭的夏天即将到来。这个夏天,牵动球迷,特别是中国球迷心的,无疑是姚明是否能留在火箭,否则大部分中国球迷要换一个支持的“主队”了。而姚明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他喜欢火箭最近取得的胜利,也期待联手马丁,字里行间透露出想要“留下”的信息。但是,休斯敦媒体却对此并不看好。

  姚明:我期待与马丁配合

  前天,火箭客场大胜灰熊。赛后姚明也对比赛结果显得非常开心,并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博客。在自己的微博中,姚明是这样描述的:“今晚在孟菲斯,火箭取得了一场美妙的胜利。凯文·马丁砍下29分,看起来真的很棒。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外线射手,而且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突入内线。他的到来让球队看起来不一样了。下赛季,我们会在一起合作得很好。”大姚的言论,无意之中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下赛季仍会留在休城,毕竟“只有留下才能与马丁携手并肩作战”。看到球队的成长,姚明忍不住说了真心话!

  而姚明如此表态,对于火箭和他自己都是一个利好消息。不过在姚明流露出留队的决心后,剩下的疑问便是“是否会执行球员选项”了。若选择跳出合同,那么姚明会在今年夏天与火箭提前续约,这可能将是他的一份终身合同;若选择执行球员选项,那么他将在2011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届时新的劳资协议将会启动,可能会对球员不利。至于如何取舍,就看姚之队的权衡了。

  当然,姚明暗示将留在火箭也在情理之中,在养伤期间大姚曾多次表示“对球队的战绩感到满意”,同时莫雷也表达了今年夏天引援的决心。姚明现在有什么理由要离开呢?毕竟他在休斯敦已经呆了整整八年,这里就像他的第二家乡一样。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