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乐山现“红衣男” 有对异性暴露癖已被拘留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9:59

  “红衣男”多次向高校女生露生殖器 手机存淫秽视频

  7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乐山城区某高校女生欣欣(化名)像往常一样在宿舍阳台洗碗。“啊!”她忽然听见室友小丽(化名)惊叫,原来在宿舍楼围墙外的小路上,一名穿着红色夹克外套的男子正在玩弄自己的生殖器,一只手还向她们打着招呼。“你变态啊!”欣欣忍不住向那男子吼道,并拉着小丽回到寝室。由于该男子曾多次这么做,当他下午5时许再次来到宿舍楼外时,被肖坝派出所的民警逮个正着。

  女生:已见过他三四次

  昨(8)日记者在该校见到了欣欣和她的室友们。谈到这名男子,女孩们连连摇头:“太恶心了,我都见过三四次……”

  欣欣告诉记者,她不只一次见过这名男子。“第一次看到他是上周。早上7点过,我刚刚洗完头发,站在阳台上。”欣欣说,当时该男子穿着灰色的外套,站在围墙外的小路上,脱下裤子朝着女生宿舍的方向玩弄生殖器。“第二次他穿着迷彩服做相同的动作。第三次是7日中午12点过,他穿着红色的外套,又做着相同的动作。”女生们很害怕,将事情告诉了楼管阿姨,随后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报了警。

  民警:手机里存有淫秽视频

  民警将“红衣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过4个多小时的询问,该男子承认了他在女生宿舍外的不雅行为。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相关规定,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办案的邓警官介绍,该男子是沐川县人,30岁左右,一直在乐山城区务工,已婚并有一女儿。失业后,该男子处于无业状态,最近常到这所高校的女生宿舍楼围墙外游逛,做出不雅行为。

  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男子的手机存有淫秽视频。“这些淫秽视频对他做出不雅行为有一定的影响。”

  同时,邓警官提醒在校女学生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外出一定要结伴而行,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求助或报警。

  男子:对家人是伤害

  昨日下午,记者在乐山市中区拘留所见到该男子,他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他告诉记者,他骑着自行车到学校附近的河边玩耍,在女生宿舍楼外的小路旁方便时,听到有女生的声音,然后做出了不雅行为。“我这样做对家人是一种伤害。”他表现出了悔意。

  至于手机中存储的淫秽视频,该男子称,那些不雅视频是手机上本来就有的,一直没删掉。

  本报记者 赵芳莹 文/图(来源: 四川新闻网-三江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