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一女导游裸死家中死因不明 警方在现场勘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9日09:43
  4月8日上午,(云南省)昆明市丰宁小区31栋某居民楼内有一女子裸死家中,死因不明。截止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现场勘察。

  据死者楼下的邻居王女士表示,4月7日晚该女子家中并无异常响动。到了4月8日早晨7时30分时,死者母亲开门进屋找她时才发现死者的尸体。“当时,她妈发出一声惨叫,过了一会,又是一声惨叫,我们才察觉出事了,并向公安局报了案。”

  王女士还表示,据她了解,该女子是四川人,职业是导游,房子也是租的。

  居住在同一小区的王先生则向记者表示,该小区是老小区,住户多,住户大多也是回迁户,外地的租户也较多,因此治安情况并不好,他还透露自己在去年(2009年)年底时就丢失过一辆电动车。

  记者还在死者楼下见到了由丰宁小区的物业公司去年11月张贴的一张治安警示,该警示表示最近是治安案件高发期,特别是入室盗窃案件,乘住户不在家撬门入室,夜间利用防盗笼、落雨管和单元楼道花窗攀爬,翻窗入室,希望住户小心。

  当记者向现场办案的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相关人员了解情况时,警方以正在调查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记者彭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