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投入专项资金用于藏传佛教寺院郎木寺维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09:38
  新华网兰州4月9日专电(记者宋常青)记者8日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了解到,国家用于维修和加固藏传佛教寺院郎木寺的200万资金近日已经直接拨付到郎木寺镇政府账户,由当地党委、政府组织实施对寺院的保护性施工建设。

  朗木寺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郎木寺镇境内,属藏传佛教格鲁派寺院,建立于1748年,是甘、青、川三省交界处的名刹。寺内除经堂外,还建有弥勒殿、罗汉堂、千佛殿、三层宝塔殿、药师佛殿、怙主殿、邬仗那大师殿、马头明王殿等建筑群。

  据介绍,这座寺院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中受波及,致使寺院大经堂等21座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受灾面积达2305平方米。

  据介绍,资金到位后,各项维修和加固工作将立即展开。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