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福建省侨联爱心募捐支援西南抗旱救助贫困母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0:21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4月6日下午,福建省侨联机关多功能厅里爱心涌动,暖意融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旱救灾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响应中央统战部、福建省直机关工委的号召,发扬统一战线成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患难相恤、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福建省侨联机关在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晞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紧急动员起来,积极捐款,为受灾地区的人民群众送去福建侨联的爱心和关怀,为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同时,机关还开展了主题为“救助贫困母亲,构建和谐海西,捐款一日所得”幸福工程募捐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捐出工资一日所得。特别值得钦佩的是,林俊德虽出差在外,但已经提前把工资一日所得和去年年终考核优秀奖金800元捐出。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幸福工程,扶贫济困,回报母爱。(陈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