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林业局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推进木制建材下乡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09日10:50
  为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建材下乡的精神,国家林业局正创造条件,全力推进木制建材下乡工作。这是记者从国家林业局有关司局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近日召开的推进木制建材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的。

  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建材下乡,是国家实施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政策的又一重大举措。木制建材作为四大建筑和装饰材料之一,具有低碳、可再生、环保、实用范围广等特点,是新时期应对气候变化、发展绿色经济最有潜力的建筑装饰材料。

  在会上,国家林业局有关司局负责人表示,国家林业局正会同国家相关部门展开建材下乡活动,抓紧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根据各地相关木业企业对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响应和要求,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就做好木门(窗)、木质地板、人造板等木制建筑和装饰材料下乡的准备、协调和试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