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一男子醉酒闹事 在警察眼皮底下打人撕罚单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4月09日10:54
赖某用手拍打黄某的肩膀,称向黄某表示友好。
赖某用手拍打黄某的肩膀,称向黄某表示友好。

  4月7日下午4时许,一辆奥迪轿车经过海口市南沙路南沙酒店时,被一辆无牌丰田轿车撞到。之后,丰田司机下车要求私了,遭到拒绝后就开车离开。奥迪车司机气愤不已,追上去将其截住。没想到,丰田轿车上的一名男子叫来一帮人,追着奥迪车司机狂打,还对赶到现场出警的民警动粗。该男子被带到海垦派出所后,还继续耍横。最后,该男子还是为他的“疯狂”举动付出了代价:罚款五千并向奥迪车主道歉。

  A 丰田撞奥迪协商不成竟开溜

  商报记者赶到海口市公安局海垦派出所时,一名身穿白色T恤衫的男子正在大嚷大叫。经警方证实,该男子姓赖,三十多岁,当时,赖某坐在肇事的丰田轿车上,他并不是司机。

  在赖某旁边还有一名男子安静地坐着,他就是被打的奥迪司机,姓黄,四十多岁。

  黄某说,当天下午4时许,他开车和同事经过南沙路南沙酒店门前路段。突然,一辆无牌丰田轿车从奥迪车旁边冲了过来,直接就撞上。

  “我下车后检查,发现车撞得很严重。准备打电话给交警,对方让我先等等。”黄先生说,两车相撞后,有一名男子从丰田轿车上下来,要求私了,他觉得还是请交警过来认定事故责任后,再协商解决。没想到,电话还没打通,丰田轿车就启动开溜了。

  B 一男子满身酒气抢奥迪车钥匙

  车子莫名其妙地被撞,肇事车竟然开溜。黄某立即坐上奥迪车,狂追过去。很快,在海垦路金山小区附近,黄某超车将丰田轿车拦住。

  “交警还没过来,你们为什么就开车跑了?”黄某下车后走到丰田轿车前追问司机时,突然,从丰田车上下来一名男子,二话不说,冲上奥迪轿车抢走车钥匙。黄某上前拿回自己的车钥匙时,与对方发生了言语及肢体冲突。黄某注意到,抢奥迪车钥匙的男子一身酒气。

  赖某说,当天下午,他坐着弟弟的车,经过南沙路时,弟弟的车与一辆奥迪轿车发生了碰撞。当时,他们下车查看了被撞车辆,觉得没什么大碍,跟对方协商决定私了。随后,他们便开车离开,哪知奥迪车主又驾车追堵,最后,双方才发生了争执。

  C 搬来救兵打车主还对警察动粗

  黄某说,丰田车被拦下后,他再次报警,民警赶到现场问明情况,让交警过来处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丰田车一方叫来十几名男子赶到现场,二话不说,冲着黄某和同事就打。

  无奈之下,黄某朝附近的龙华公安分局宿舍跑去。这伙人还不罢休,追过来殴打他。随后,海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方有所收敛。

  出警民警说,他们赶到事发现场时,追打黄某的赖某还在耍横。当着警察的面,他自称是驻琼某单位人员。

  海垦派出所的副所长要求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赖某竟抓住副所长的衣领辱骂,另一名龙华公安分局飞虎队的民警劝解时,他还推搡民警。

  最后。众民警将其制服并带回派出所调查。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将奥迪轿车和丰田轿车拖走调查。

  D男子醉酒闹事被罚5000元并道歉

  “我就是海口的地头蛇,你们能怎么样!”当时赖某被带回派出所后不停地叫嚣。当他看到电视台的记者对着他摄像时,冲过来把摄像机推开。他还当着警察的面将交警开出的扣车单撕烂并扔在地上。尔后,赖某旁若无人,用手拍打黄某的肩膀,警方制止时,赖某称他在向黄某表示友好。

  因赖某的行为太嚣张,民警将情况向海口市公安局警务督察队进行了汇报。随后,督查人员也赶到海垦派出所调查。看到警务督察,赖某仍耍酒疯。

  昨日下午,商报记者从海口警方了解到,酒后闹事男子赖某,是外地某驻琼单位聘用人员。赖某酒醒后已向受害人黄某赔礼道歉,并赔偿5000元。

  目前,赖某弟弟驾驶无牌车肇事逃逸一案,交警部门仍在进一步处理。

  商报记者苏桂除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