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共和党阻挠被批 华裔获提名联邦法官听证如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0:58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参院司法委员会民主党主席李希(PatrickLeahy)7日严词拒绝共和党委员要求延后举行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法官被提名人华裔刘弘威的任命听证会,他并批评共和党不愿放弃政治恶斗。

  李希此举显示,虽然共和党抗议刘弘威先前漏列过去演讲稿、著作和其它背景资料,但民主党已准备迎战,将按计划通过任命案。

  共和党七名委员是在6日联名致函李希,声称刘弘威延误回复委员会的调查资料,而要求延后举行任命听证会。不过,李希态度坚决的表示,柏克莱加大法学院教授和副院长刘弘威的任命听证会,将如期于4月16日举行。

  李希在回复该委员会共和党资深委员塞辛斯(JeffSessions)的信函中指出,听证会已延后两次,一次是应共和党委员的要求,另一次则是共和党的拖延战术。

  另外,李希表示,他也很失望刘弘威未及早提交补充资料给该委员会,但没有任何疏漏的资料争议到使刘弘威不获该委员会认真考虑。

  李希在信中说:“我没有见到任何理由,可再度延后被提名人至该委员会听证的机会,并答复各委员可能提出的问题。”

  刘弘威一旦通过任命,未来担任联邦第巡回上诉法院法官的辖区,将涵盖加州、亚利桑纳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阿拉斯加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和夏威夷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