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春雪纷飞 气温将下降至-3摄氏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1:03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9日电(冀江彤)4月2日首场春雨飘落在乌鲁木齐上空,迟到的春天给人们带来春的讯息。然而4月8日至4月9日,一场春雪又让人们穿上厚重的衣服,感觉回到了刚过去的冬季。

  据乌鲁木齐市气象台发布消息,受降雨影响,8日至11日乌鲁木齐的气温将逐步下降,11日最低气温可能会下降到-3℃,低温天气至少持续4天。

  由于气温的回升,飘落的雪花未在地面上凝结,润湿的飘雪让空气中弥漫着冬春交际的气息。有的屋顶和树木上仍有雪花停留。

  气象专家说,低温连阴雨天气将给北疆春小麦、棉花等作物的播种及南疆林果业、棉花播种带来不利影响。同时,北疆雨雪天气,使洪水、雪崩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发生的可能性加大,建议加强防范。记者发稿时,雪花仍在纷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