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看守所内死亡 警方称溺亡在洗脸池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9日11:1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荆州专电特派记者周寿江)荆州市公安县一名在押男子离奇死在该县看守所。警方称,昨天下午,事主尸体已火化。

  据介绍,死者姓薛,现年54岁,生前和家人住在公安县斗湖堤镇,无固定工作。薛某有偷盗自行车作案前科,曾于去年被当地警方拘留过。

  上月20日左右,薛某“重操旧业”,在该县杨厂镇一家超市前偷盗自行车时,被附近的监控录像摄下。杨厂镇派出所约在案发4天后,通过监控录像,将薛某捉拿归案。

  薛某在派出所留置一天后,被处行政拘留15天,羁押该县看守所内。薛某被发现离奇死亡的时间在其即将解除羁押几天前的本月7日。

  据介绍,7日早7时许,有人在看守所羁押薛某的“号子”外洗脸台前,发现了已经身亡的薛某。

  当天中午,家属就得到了薛某死亡的通知。案发后,当地公、检、法机关迅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此间有网上消息称,有死者的家属前往殡仪馆看薛某尸体时,发现薛某“身无片缕,口、耳、鼻中都有血迹”,遂怀疑薛某死前曾“挨过打”。但昨晚10时许,公安县公安局相关人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经公、检、法联合调查组法医鉴定,在薛某尸体上未发现相关痕迹,认定薛某系溺亡,而网上的上述消息已被删除。

  公安县警方有关人士称,薛某系溺亡在洗脸台水池里,经联合调查组介入后,昨天下午5时许,死者家属“主动”将死者尸体拉去火化了,事情已得以“圆满解决”。

  据有关人士说,警方为此给死者家属支付了30万元钱,但当晚警方相关人员说对此并不知情。

  据了解,薛某育有两个儿子,此前均在外地打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