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马尧海“聚众淫乱”案震惊社会 > 马尧海“聚众淫乱”案最新评论

五旬教授换妻比贪官包二奶高尚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09日11:19

  五旬教授换妻比贪官包二奶高尚

  近日,南京某工业大学53岁副教授马尧海,检方指控其与22名多次参与换偶活动的男女犯有“聚众淫乱罪”。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同时,几乎将“聚众淫乱”进行定调,至于究竟涉嫌犯罪,老百姓没有发言权、检察院也没有发言权、律师也没有发言权、专家更没有发言权,恐怕只有法院才有发言权,相信宪法会给出最为准确的答案。

  换妻,这个词语在国内早已不陌生,别说换妻就连SM这样的性游戏也层出不穷。当这个人群并未影响到社会公共安全,她们只是在一个固定的圈子里寻找性的发泄,不涉及强奸、也不涉及诱奸、更不涉及轮奸、她们只是把一堆寻找性和谐的男人与女人搅在了一起,共同感受性的快乐。再说,她们又没有贪污、腐败、以权谋私、行贿受贿、只是与一帮有共同性取向的人一起玩性游戏,既不伤害别人、更不伤害家庭、也不伤害社会,咱们何须指责。

  其实,她们有没有犯罪,笔者认为有,她们犯的是道德沦丧罪。她们违背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美德,她们企图冲破世俗观念,引进西方的沦丧文化,这就是罪。要清楚在泱泱五千年文明的社会里发生这样的事,那是全社会唾液的对象,一介教授组织换妻活动,是对中国教育传统的挑战,是对当前教育状况的不满,说穿了,就是马尧海教授用实际行动教育学生追求性开放,不但可以开放而且还可以将开放的尺度无限的放大。

  二奶,这个为求生存的弱势群体并不被大家喜欢,至少背离个好吃懒做、贪慕虚荣的罪名。君不见,包二奶、玩三奶的是谁?是富商?没有人追究,因为他们是用自己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俗话说:饱暖思淫欲。但有一群人,相信咱们都知道,他们为什么也玩二奶、三奶、甚至明星,不是因为他们有钱富有,而是因为他们手中有权,可以以权谋私,可以索贿受贿。请问他们是不是比53岁的教授换妻可耻,可恨、可怕、可恶,但为什么这些人总是被发现的时候,都是因为贪污、腐败而暴露呢?

  笔者以为,53岁的教授换妻虽然犯有道德沦丧的罪,但罪不至死,罪不至刑、罪不至法,犯罪就该受到法律的制裁,谁叫他不遵守中国的宪法,非要搞什么换妻运动,意图改变拥有五千年文明的中华民族的性传统美德。可换过来想,马尧海教授的行为远比那些贪官高尚,至少他没有危害社会、没有破坏人类和谐、他还不是为了满足性需求而已,咱们还是应当宽容,但不纵容。

  作者:中国农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