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执法面部被油烫伤 女摊贩否认抗法称遭殴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9日11:33

  取缔占道小吃摊

  市容被滚油烫伤

  摊主否认泼油,并称遭到殴打

  本报讯 昨天中午时分,南京栖霞区仙林市容中队副中队长夏君浩在对占道摊点进行取缔时,面部被滚烫的油烫伤,随后被紧急送往军区总院治疗,目前已被确认属二度烫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仙林街道城管科表示,这是摊主故意所为,目的是为了阻挠执法。而摊主则矢口否认泼油,反称是市容队员野蛮执法,冲突中将车子碰翻误伤所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市容队员:面部被滚油烫伤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军区总院时,夏君浩半边脸包裹着厚厚的纱布。据医护人员介绍,夏君浩头部、耳部和颈部有不同程度的烫伤,确认属二度烫伤。见记者前来采访,夏君浩强打精神说出了事发经过。“当时是中午12点多,有群众反映,仙林新村1—2栋居民楼下,有小贩将摊位摆在马路上阻碍交通。”夏君浩说,一开始他和同事上前劝说,可摆摊女子吴某不理不睬,还称再说就用油泼了。夏君浩并没有在意,以为对方只是说说而已,便再次要求吴某不要在此摆摊,不料对方在第二次说出泼油时,居然真的挖了一勺油往外泼。夏君浩转身一让,油泼在了他的右侧衣服上,哪知吴某又是一勺子油过去,滚烫的油立刻浇在了他的脸上。“我当时就觉得脸上火辣辣,疼痛难忍,眼睛也睁不开了。”夏君浩说。

  仙林街道城管科徐科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目睹了全过程。“当时夏队长在我前方左侧,摊主吴某说泼油时我也以为是开玩笑。”徐科长说,直至看到夏队长被浇了滚烫的油后,他们控制住吴某,防止她再度伤人。哪知此时,吴某的丈夫侯某拎了一把菜刀冲出来,市容队员又赶紧上前抓住他的手。

  摊贩:没有用油泼市容队员

  涉及此事的摊贩又是如何描述此事呢?记者在仙林街道办事处见到了当事人之一侯师傅。“我敢保证没有用油泼市容队员,相反,我的爱人还被他们打伤了。”侯师傅说话的时候情绪很激动,他称爱人还在住院,身上多处受伤。据侯师傅称,当时他和爱人刚把小吃车子从地下室推上来,摆放在小区里,油刚烧一会儿,就有很多市容队员冲了过来。“他们动手就抢起车子来,可以说是野蛮。”侯师傅说,他妻子自然不愿意,双方拉扯间车子翻了,油也泼了出来,混乱中也不知道怎么会有人脸被烫伤了。“我承认我拿菜刀出来了,可也只是吓唬他们。”侯师傅说,他当时见爱人在地上滚来滚去,心疼得要命,冲动之下才想到拿刀的。侯师傅固执地说,自己在小区里摆摊没有错,他也没有去占用外面马路。记者赶到医院,侯师傅爱人正躺在床上呻吟,她说面部和腹部都被市容队员打伤了,现在转身都很困难,对于泼油一事,她也予以了否认。  (吴胜 任国勇 郭一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