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事故遇难人数已经上升至23人(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9日12:00
救援人员准备下井监测气体

  中广网王家岭4月9日消息(记者康维佳陆敏李凡李楠)王家岭“328”透水事故救援今天进入第十三天,遇难人数已经上升到23人,还有15人被困井下。井下补水量太大成为最大的救援难题。

  上午10点半,抢险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刘德政首先透露,遇难人数已经上升到23人,还有15人被困井下。刘德政说,预计被困的15人中,大部分都在1号区域,而现在的救援难点也集中在1号区域。12天的排水总量已经达到3.4万立方,是之前预测水量的3.3倍,但是,水位下降仍然不明显,1号区域巷道水位斜长只退下去140米,而实际巷道长度比预计的800米还要长,目前已经有7台水泵在1号区域昼夜不停的进行抽水。

  刘德政说,如果1号区域的水排下去了,和它相连的老煤窑可能会涌入大量瓦斯、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给救援带来危险。所以指挥部要准备多项预案应对,也需要时间。
源源不断的水管运往王家岭

救援人员准备下井监测气体

源源不断的水管运往王家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