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小偷意外盗得三十万巨款后慌神 一名案犯自首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4月09日12:12

  两个小偷偷到巨款三十万后慌了神 一名案犯自首

    西部网讯 在延安发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两名小偷在意外盗得三十万巨款后慌了神,其中一名小偷更是选择了投案自首。

  案发后,接到报警后子长警方立刻展开侦查,根据现场遗留的指纹和痕迹,很快就锁定了其中一名嫌疑人刘某。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吸取受害人闫某的教训,嫌疑人刘某很谨慎的将分得的17万巨款中的10万存进了银行,拿出5万块放高利贷,3千块钱留给家里作为养育孩子的奶粉钱。剩下的2万元全部用于自己吸毒和挥霍。

  随后,警方确定了嫌疑人刘某在延安宝塔区七里铺一个民房里面,当民警赶到现场,却什么都没有。后来发现房子里有一个水桶,刘某居然藏在水里面。

  刘某落网后,同伙郝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经过再三考虑,嫌疑人郝某也很快主动投案自首。至此这起巨额盗窃案告破,追回现金28.5万元。目前,嫌疑人刘某和郝某被警方刑事拘留。(供稿: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