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黄毅:对确认王家岭矿难获救人员名单陆续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2:34
  中新网4月9日电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今日在谈及何时公布王家岭矿难获救人员名单时表示,事故现场指挥部在反复核查、认定的基础上,对确认的人员名单陆续公布。

  黄毅坦言,这起透水事故救援工作结束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先,进入事故调查处理阶段,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和“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注重实效”的要求抓紧事故的查处。其次,地方政府要做好对遇难矿工赔偿和抚恤的相关工作。再有,对于王家岭煤矿要责令整改,按要求达到安全标准后,才能进入恢复建设施工的程序。”(据人民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