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公安县通报在押人员死亡事件 系溺水窒息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2:53
  中新网武汉4月9日电(记者艾启平) 4月9日,湖北公安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就该县行政拘留所发生一起在押人员死亡事件进行通报。

  通报说,4月7日,公安县行政拘留所发生一起在押人员死亡事件。死者薛宏福,男,现年55岁,系公安县麻豪口镇黄岭村人。3月27日,薛宏福因盗窃某超市自行车被公安县公安局依法给予治安拘留十五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治安处罚,并于当日关押在公安县行政拘留所13号拘室。

  薛曾于1993年2月因盗窃罪被公安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2009年4月因盗窃被县公安局处以治安拘留十日。鉴于薛屡教不改的罪错行为,县公安局根据《劳动教养条例》的规定,决定将其报送劳动教养,并于4月1日向薛送达了劳动教养聆询告知书。

  通报称,4月7日6时40分左右,薛宏福同拘室在押人员褚某发现薛在拘室洗衣池中死亡。据该县公安刑侦部门、检察机关调查,薛宏福死因排除他杀,系溺水窒息死亡。死者家属全程参与了尸表检验,认同调查结果。

  薛宏福尸体已于4月8日下午6时由家属将其火化。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