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组图:长沙警方闹市擒获持枪抢劫超市金行劫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1:02
被砸坏的玻璃柜台。伍霞范远志摄

现场一片狼籍。伍霞范远志摄

柜台被砸坏,现场聚集了不少群众。伍霞范远志摄

现场一片狼籍。伍霞范远志摄

现场已设立警戒线。伍霞范远志摄

  新华网湖南频道长沙4月9日电(记者苏晓洲)8日下午,两名荷枪实弹,身藏自制雷管、炸弹和催泪喷雾器的男子,抢劫了长沙市闹市区一家超市的金行。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迅速出动,在群众的配合下将两男子抓获。

  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8日15时20分许,两名男子突然闯进位于长沙市东风路湖南省历史博物馆西侧的华银旺和超市,用锤子砸开一楼一家金行的玻璃柜台,抢了一批黄金饰品后逃跑。正在事发现场附近巡逻的警车闻讯立即上前围捕,在超市附近一条小巷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擒获,从其身上搜出仿64式手枪一支、子弹47发、自制雷管3个、自制炸弹2筒、催泪喷雾器2个、金项链12根。目前,警方已经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实施刑事拘留。
现场示意图。杨诚制图

  4月8日下午,长沙市东风路一超市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16时,警方在案发现场勘查。范远志摄
犯罪嫌疑人高某供述自己抢劫的过程。武席同杨桦摄

   (来源:新华网湖南频道)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