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将在今夏访问美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9日13:0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8日表示,他将在今年夏天访问美国。

  梅德韦杰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核安全、伊朗核问题以及吉尔吉斯斯坦政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在会谈后举行的隆重的签字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

  梅德韦杰夫在布拉格签署了俄美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新条约之后说:“我们的关系理顺的不错。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将这些协议具体落实的问题。我希望,能够在我今年夏天访问美国的时候商谈这个问题。我已经和我的美国伙伴商定访问问题。”

  2009年7月,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来源:中新网编辑:陈璐)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