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房山城管大队直属队原队长滥用职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3:37
  曾任北京市房山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直属队队长的黄振申因涉嫌滥用职权被提起公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一审判决黄振申犯滥用职权罪,免予刑事处罚。

  据法院介绍,2003年至2006年间,黄振申担任北京市房山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直属队队长,负责直属队全面工作过程中,默许、纵容无执法资格的佳运通停车场人员参与查扣违章车辆;在明知佳运通停车场人员违反有关规定收取高额停车费的情况下,仍将执法查扣的车辆停放在佳运通停车场内,并从该停车场收取50%的停车费返还款,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二中院经审理认为,黄振申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构成滥用职权罪,依法应予惩处。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且犯罪情节轻微,社会危害性不大,依法对其免予刑事处罚。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宣判后,黄振申表示认罪服判,不上诉。(记者李京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