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马来西亚华裔家长担忧甲流疫情加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4:04
  中新网4月9日 电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甲型HINI流感席卷马来西亚蒲种汉民华小,许多学生家长恐防子女受传染,致使8日的上午班约有20%学生缺课,下午班更有一半学生没上学。

  据校方介绍,8日上午的出席率不比前一日理想,缺席率多出10%。校方认为,出席率下降是与该校出现6宗甲型流感病例有关。

  该校家协主席罗文森在受访时指出,自从该校爆发确诊病例后,就引起家长们的关注,当中难免有一些家长担心情况会恶化,所以暂时不让孩子上课。

  他披露,该校自上周开始就不断向雪州卫生局及教育局接洽,而最新消息是教育局不需要汉民停课,学生可以安心上学。

  “其实有关6宗病例是上个星期发生,而这个星期也没有确证病例,经过校方和教育局商讨后,决定不需要停课。”

  罗文森认为家长在知道学校上课情况不受影响及流感受到控制后,学生出席率将回到正常水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