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直升机在阿富汗坠毁致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4:15
  新华网喀布尔4月9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阿富汗政府官员9日说,一架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直升机8日夜间在阿南部查布尔省坠毁,机上4名外国军人死亡。

  查布尔省政府发言人拉苏利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这架直升机在距查布尔省首府卡拉特约6公里处坠毁,坠机原因可能是技术故障。

  北约部队当天也证实坠机事件发生,并说已对事故展开调查,但拒绝提供详细信息。

  塔利班武装发言人艾哈迈迪从不明地点借助电话告诉媒体,塔利班击落了直升机,致使机上25名阿富汗和北约部队士兵身亡。塔利班先前多次夸大针对阿富汗政府军和北约部队的“战果”。

  查布尔省与号称“塔利班摇篮”的坎大哈省相邻。北约部队先前宣布,将于今年6月在坎大哈省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力图消除塔利班在该省的势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