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韩国连续14个月保持基准利率不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4:19
  新华网首尔4月9日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中央银行9日召开金融货币委员会例会,宣布将基准利率继续保持在目前2%的水平。这是韩国央行自去年2月以来连续第14个月维持基准利率水平不变。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自2008年10月开始,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从5.25%逐渐下调至2%的历史低点。

  韩国央行当天表示,现在韩国物价水平稳定,生产、消费及投资状况也出现好转,韩国经济正在保持稳步复苏,但是韩国就业状况不佳,韩国经济依然存在停滞的可能性;另外,欧洲债务危机等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韩国央行因此作出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