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已有25人遇难搜救仍在推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9日14:27
  新华社山西乡宁4月9日电 记者从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了解到,事故已造成25人遇难,仍有13人被困井下,其中有2名遇难者遗体在1号搜救区发现。目前,排水、搜索、救人工作仍在全力推进,1号搜救区总排水量达到3.4万立方米,水位斜长下降140多米。2号搜救区水位斜长下降350米。

  新闻发言人刘德政在9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总排水量已达25.3万立方米,1、2号搜救区仍是抢险救援的突击方向。目前1号搜救区有7台水泵在昼夜不停排水,2号搜救区有5台水泵排水。

  刘德政说,从目前看,1、2号搜救区深度均比当初预计的要长。其中2号搜救区当初预计400多米,实际要长出100多米。1号搜救区面临的最大困难仍是水量过大,水位下降不是很快,说明巷道与老空区连通口很大。同时现场作业环境恶劣、面临老空区溢出有毒有害气体威胁。

  刘德政说:“不管困难有多大,排水救人、通风救人、科学救人的原则不会有丝毫动摇。抢险救援指挥部和作业人员仍将坚定信心、抱定信念,继续加大排水、搜索、救人力度。”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