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网络拍卖快速成长 专家估计年商机超1千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4:37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一家市场研究顾问公司根据三月进行的网络调查推估,岛内网拍商机一年可能超过新台币一千亿,至于民众最常在拍卖网站上买的物品,分别是计算机和相关周边商品、女性精品和服饰以及图书杂志。

  网络拍卖的商机,似乎越来越可观。调查结果显示,有八成三受访民众曾经在拍卖网站上买过东西,也有三成一受访者表示,曾经在拍卖网站上卖过东西。创市际研究顾问公司市场研究经理陈眉衣表示,依照调查结果显示,一个月民众在网拍购物的总金额大约在新台币九十七亿左右,依此推估,一年可能购买的金额超过一千亿。

  至于为何会网络拍卖买卖物品?有七成八的受访民众表示,是为了把自己不用的东西卖给需要的人,近三成六的受访民众是为了兼差贩卖商品或服务增加收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