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观光部:曼谷实施紧急状态不影响旅游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4:35
  中新网曼谷4月9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观光与体育部长春蓬8日表示,内阁宣布在曼谷地区实施紧急状态法不会打击国内的旅游业,因为国内游客在宋干节期间多数选择内地府治作为出游地点,外国游客也多选择普吉、合艾等地去旅游,尽管曼谷还有红衫军的示威行动,但游客只要远离示威集会地点,在泰国的旅游还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春蓬部长表示在自己出任部长职一年来,努力推介泰国旅游业,促进外国游客前来泰国旅游,成功超过预定1000万名游客数字的目标,达到1410万人次。尽管国内还有政治示威行动出现,但今年以来游客人数仍然能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因为示威行动如果没有封闭国际机场这样广受世界报导与注意的事件发生,游客仍然不惧怕前来泰国旅游的。无论如何,旅游及体育部会根据国内政治示威形势,向国外游客给出旅游安全指引和向外国官方机构进行解释与说明的工作。

  曼谷市长素坤攀亲王昨天在与市政府高级官员召开会议后,宣布因曼谷及邻近府按内阁要求实施紧急状态法,说明紧张局势至今未有好转的趋向,为保证不发生去年那样的恶性事件,也为了遵守紧急状态法,决定曼谷地区一切公务部门、私营公司部门主持的大型宋干节庆祝活动均停止进行,包括原定在市政府广场举行的宋干节斋僧礼、是隆路的泼水庆宋干节活动等。但是,如果民间搞的小范围的宋干节庆祝活动,仍然可以进行,市政府不会前去干预。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