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侨办官员会见委内瑞拉委华报社长 深化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5:16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4月8日上午,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在广州亲切会见了委内瑞拉委华报社长吴景,双方就今后继续深化合作,加强向海外推介广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林琳充分肯定了委华报在为侨服务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对委华报对广东侨务对外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在委华报办好“侨乡广东专版”以及向该报选派总编辑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吴景社长向林琳通报了近期委内瑞拉的侨情变化,他表示,委华报成立10年来,得到国务院侨办和广东省侨办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继续得到广东省侨办的支持,委华报将一如既往支持广东的对外宣传工作。(文/蔚泓图/晓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